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宁夏西吉县考察团来融考察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7-27 16:05:47  

  20222年7月11日,宁夏西吉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天峡一行来融开展闽宁协作考察活动。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叶仁佑,市长吴永忠及市领导陈国涛、林鹤志参加活动。

  当天,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元洪国际食品展示交易中心、福建御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京东元洪全球食品数字经济产业中心、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冠捷电子科技(福建)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产品创新以及元洪冷库建设、中印尼“两国双园”等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还深入冠捷电子慰问宁夏西吉籍务工人员。

  在福清市·西吉县产业协作座谈会上,副市长林鹤志介绍了福清市相关情况和产业发展概况,西吉县政府党组成员、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马耀宏介绍了西吉县营商环境和相关政策。会上,福清籍企业家代表还围绕闽宁产业协作构想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

  叶仁佑对马天峡一行来融表示欢迎,对双方协作所取得的积极进展表示肯定。他说,此次考察团来融考察是加强人员来往、产业协作、感情交流的一大契机,希望两地充分发挥优势和资源禀赋,找准契合点、共赢点,促进发展要素相互流动和优势相互补充,鼓励双方更多的企业家深化对接交流,投资西吉生态农业、绿色食品等,扎实推进以市场为纽带的产业协作,实现携手发展、互利共赢,共同推动闽宁对口协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马天峡对福清市委、市政府在人才支持、产业合作、劳务协作等方面给予西吉县倾情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西吉县具有良好的政策优势、区位优势、气候优势、产业优势,希望两地深化干部群众交往交流交融,并欢迎福清企业和企业家走访西吉,感受西吉发展变化和魅力活力,寻找发展良机,开展务实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