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招商引税,永泰县与两家平台企业对接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22-04-29 15:51:36  

  为贯彻落实永泰县一季度经济分析会精神,促进招商引税,着力推动县域经济持续发展,永泰县邀请广西元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赤湾东方智慧物联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来樟商洽成立平台公司。

招商引税,永泰县与两家平台企业对接

  4月24日下午,永泰县领导张国淼、游海涛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与广西元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游云华一行就成立混合所有制平台公司及在我县缴纳税收进行座谈。

  4月25日上午,县招商办与赤湾东方智慧物联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就设立网络货运平台经济项目进行对接。

招商引税,永泰县与两家平台企业对接

  广西元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是广西亚特孚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8年)产业的开发转型,并由广西三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宁明润东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广西元捷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组建而成。历经8年的风雨兼程和顽强拚搏,已发展壮大为集项目投资、房地产开发、天燃气管道特许经营权公司收购、建筑工程施工、大宗商品贸易结算等围绕行业多元化发展、专业化的综合性民营集团企业。

  赤湾东方智慧物联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中国南山集团下的子公司,2020年09月03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是:国内、国际货运代理;从事装卸、搬运业务;供应链管理;物流方案设计;物流信息咨询。国内货物运输代理;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税务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软件销售;企业形象策划;物联网设备销售等,全年缴纳税收6亿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