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福清与东盟高校共建海洋食品联合研发中心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11:57:04  

  由福清与东盟高校联合共建的福建省——印尼海洋食品联合研发中心在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揭牌成立,该研发中心网站同期上线。

  据悉,该中心是由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与印尼茂物农业大学、印尼IPMI国际商学院联合共建,旨在深化产学研用合作,促进福建省海洋食品产业科技创新,驱动中印尼“两国双园”产业合作不断升级,争取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海洋经济、食品制造业等领域是中印尼“两国双园”项目建设布局的重点产业。当天,联合研发中心与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胜田(福清)食品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合力把联合研发中心打造成为中印尼高校合作的典范,共促中印尼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化发展,为福建打造“海丝”核心区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