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福清市宏路街道防疫生产“双向发力”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11:53:29  

  近日,福清市宏路街道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成立疫情防控服务企业专班,开通24小时值守电话,组建微信交流群,全天候接受企业咨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在微信交流群里,宏路街道工作人员每天回复各类防疫、隔离政策咨询,为企业提供全天候服务。为方便企业生产物料运输,该街道主动靠前服务,安排专人对接各交通检查口,落实“点对点”管控,确保企业防控不松懈,生产不耽误。街道领导还带队走访企业,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精准施策,为企业排忧解困,保障企业正常运营。目前,该街道中富养老、聚龙创业小镇二期、新金星贸易(福建)集团有限公司大件物流运输智能网络配送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