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8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 总投资近400亿元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3-31 09:28:39  

8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 总投资近400亿元

  在举行的福清市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8个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如图),总投资额近400亿元。

  据了解,这8个重点项目分别是:正太云科技有限公司坤彩总部项目、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二期项目、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福建LNG接收站项目、福州宏龙海洋水产有限公司远洋渔业项目、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代智慧渔业全产业链项目、福清核电有限公司“核能驱动+零碳智慧”生态产业园项目、中科经纬(福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智慧产研城项目、福建美源渔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海洋牧场配套超四星级观光酒店及国家级实验基地项目,包含临海能源、海洋牧场、远洋渔业等方向,总投资额近400亿元。

  近年来,福清市委、市政府充分挖掘岸线长、港湾阔的“蓝色家底”,坚持向海洋要空间、向海洋要动能、向海洋要潜力,充分依托交通快、腹地广、政策优的配套优势,深度融入“海上福建”“海上福州”建设大局,港口配套日臻完善、海铁联运加快完备、产业发展初具规模,吸引了众多好项目、大项目纷至沓来,落户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