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这场会为永泰发展撞出“火花”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22-02-10 09:54:05  

  2022年2月8日上午,永泰县召开招商推介暨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广大乡贤、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商良策、共谋发展。永泰县县委书记雷连鸣出席会议并讲话,永泰县县长陈金友主持会议。

这场会为永泰发展撞出“火花”

  会议向广大乡贤、企业家推介了永泰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投资环境。郑永成、余劼、朱必豪等民营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结合企业发展情况,围绕产业链强链延链补链,开展以商招商,推动企业技改、创新发展,做大做强产业规模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交换意见,共同探讨未来交流合作的可能。

  永泰县县委书记雷连鸣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与会的各位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永泰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永泰经济社会持续加快发展,综合实力显著增强,这些都离不开企业家的参与和贡献。未来,永泰将以建设现代化绿色发展先行区为总目标,以“三示范三跨越”为总路径,坚持在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生态文明三个优势领域走在前列、作出示范,继续保持省、市领跑地位。同时,在产业基础、城市建设、民生事业三个后发领域跨越追赶、补齐短板,跑出加速度、取得新突破。

  雷连鸣希望,各位企业家、乡贤多多为永泰、为家乡“代言”,在永泰投资兴业,把更多好资源、好项目留在永泰,为永泰的高质量发展再添一把兴业旺火。

这场会为永泰发展撞出“火花”

  本次会议是永泰县深入贯彻落实“走出去、引进来”战略,进一步拓展招商引资渠道,提升发展后劲与活力,全方位推动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超越的实践,体现了永泰引项目、谋发展的决心和诚意,通过“以商引商”“园区招商”等方式,力争实现招商引资工作中“引进一个、带动一批”的“乘法效应”,推动招商工作结出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