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祥兴集团春节期间生产车间马力全开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2-07 09:54:31  

抢时间、抓进度、赶订单……春节临近,祥兴(福建)箱包集团有限公司却是一派繁忙景象,员工们正在努力赶制订单,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

在祥兴集团生产车间看到,缝纫机飞速运转,工人们熟练地操作着,工序一环扣一环。今年,祥兴集团与北京国服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合作,参与国服公司“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品牌运动背包的设计和研发,助力国家队征战赛场。

“公司还收到了国家消防、厦门航空、冬奥会的大订单。我们在产品的牢固性上下足了功夫,确保品质万无一失,合作商对我们的品质都很放心。”祥兴集团副总经理薛鸿说,目前,各生产车间马力全开,确保订单按期交付。

据悉,春节期间,该集团为全体员工准备了丰厚的年货礼品,并为外地员工购买返乡火车票。对于没有返乡的员工,则精心安排年夜饭,举办文娱晚会,为员工发放红包,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集团给予的关怀化为工作动力,用实际行动为集团发展、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近年来,祥兴集团凭借品质优、产能高、价格美等优势,赢得了市场青睐,全球各地的订单络绎不绝。2021年,该集团跻身福建企业100强、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福建制造业企业100强,福建省制造业民营企业50强,福建省创新型民营企业1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