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福清市6个品牌入列福州市知名农业品牌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12-08 10:02:38  

  近日,福州市农业农业局、福州市海洋与渔业局、福州市林业局联合公布2021年福州市知名农业品牌名单,福清市6个农业品牌入列。

  据悉,此次公布的名单包括2021年福州市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名单、2021年福州市知名农产品品牌名单、复评通过2018年福州市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名单、复评通过2018年福州市知名农产品品牌名单。

  福清市水产加工与流通协会申报的“福清白对虾”上榜2021年福州市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福建三华农业有限公司申报的“三华牌番石榴”和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申报的“珍享牌鱼丸”上榜2021年福州市知名农产品品牌;福清市贝类养殖协会申报的“福清花蛤”上榜复评通过2018年福州市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福建省星源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鑫星源牌猪肉”和福清市绿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申报的“融绿牌尖椒”上榜复评通过2018年福州市知名农产品品牌。

  据了解,2021年福州市知名农业品牌名单根据《福州市知名农业品牌评选认定管理办法》的规定,经各县(市)区行业主管部门组织申报及审核推荐,福州市级各行业主管部门初审、专家评审通过、公示,并经福州市知名农业品牌评定委员会审定表决确定。对上榜企业,福州市农业农村局、福州市海洋与渔业局、福州市林业局将根据有关规定予以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