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福清市1项目获福建省2021年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省级资助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12-08 10:01:40  

日前,省人社厅发布福建省2021年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省级资助项目名单,福清市小雨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获得3万元资金资助。

据悉,根据《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和《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省级资助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今年全省共申报征集项目939个,经资格审核、书面评审、实地考察、现场答辩、会议研究和网上公示等评审程序,确定110个项目为2021年全省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省级资助项目,每个项目给予3-10万元资助。

省人社厅要求,各项目单位要确保资助资金专款专用,推动创业项目持续、健康发展,努力成为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自主创业的示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