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福清市6家企业上榜福州市2021年知识产权贯标培育单位名单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10-21 11:31:32  

  近日,福州市2021年知识产权贯标培育单位名单公布,福清市共有6家企业上榜。

  据悉,此次福州市公布的2021年知识产权贯标培育单位共有49家企业、3家专利代理机构。福清市入选的6家企业分别为:新福兴玻璃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尼康(福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丽珠集团福州福兴医药有限公司、福建钰融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宇邦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福耀汽车饰件有限公司。

  据了解,开展2021年知识产权贯标培育单位申报工作,旨在提升各单位知识产权综合管理水平、服务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推进福州市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建设。知识产权贯标培育工作的开展,既是为了建立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规范体系,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加强对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引导,指导和帮助企业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又能实现对知识产权的科学管理和战略运用,提高国际、国内市场竞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