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福建光阳蛋业入选2021年度农业农村信息化示范基地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10-21 11:07:43  

  近日,农业农村部公布2021年度农业农村信息化示范基地名单,福建光阳蛋业股份有限公司入选。

  据悉,此次公布的2021年度农业农村信息化示范基地共有106家单位。其中,生产型示范单位54个、经营型示范单位15个、管理型示范单位15个、服务型示范单位22个。福建光阳蛋业股份有限公司入选生产型示范单位。

  据了解,根据《全国农业农村信息化示范基地认定办法(修订)》,示范基地分为生产型、经营型、管理型、服务型四类。生产型申报条件为:申报主体具有法人资格,成立不少于3年(含3年);具有投入使用的规模化生产基地;现代信息技术在生产活动中广泛应用;在推进生产信息化方面取得突出成效,并开展了推广应用,社会效益明显;在提高土地产出率、资源利用率、农业劳动生产率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效,形成可持续发展模式,经济效益明显;在促进农业投入品减量增效、生产废弃物治理、循环利用等方面生态效益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