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福建福融新材料有限公司致力打造智慧产业园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10-21 11:07:13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近年来,福建福融新材料有限公司着眼于先进膜材料研发前沿,以科技赋能企业转型升级,有效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打造集智能制造、智慧供应链、工业互联网于一体的“福融新材料智慧产业园”,致力成为全球膜材料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据了解,福建福融新材料有限公司通过“技术、创新”双驱动模式,推动产品工艺、结构调整,持续升级生产设备,引进更多高端设备,努力践行节能减排,每年投入产值的5%用于设备改造、技术升级,大幅减少废料产生,企业整体生产效能提升20%以上,节能减排取得实效,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在9月8日福州市政府在厦门举办的外资项目对接座谈会上,福融新材料年产20万吨高强度聚烯烃膜材料项目现场签约,项目总投资16亿元,将引进6条世界先进的布鲁克纳生产线,建成后产值可达30亿元。公司有关负责人说,未来,福融新材料将在全国其他主要目标市场同步推进建设“福融新材料智慧产业园”,到2025年,计划完成全国6大生产基地、30条生产线的战略布局。为此,公司积极走研发创新道路,联合北京工业大学研发智能制造自动化设备,不断满足印刷、食品、电子等各行业全球客户多样化的需求,努力将福融新材料打造成为世界级民族品牌,积极为推动福清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