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永泰招商推进会召开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21-09-09 10:14:39  

  2021年8月13日上午,永泰县召开招商工作推进会,通报全县各招商责任单位上半年招商任务完成情况,分析问题、找准差距,确保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举措,全力抓好招商工作,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游海涛副县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招商小分队队长参加了会议。

永泰招商推进会召开

  会上,招商办副主任唐信秀通报了永泰县上半年招商排名情况和各招商单位上半年任务完成情况,并对下半年招商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永泰招商推进会召开

  副县长游海涛指出:要保持发展的紧张感,抓住机遇,迎头赶上;要科学分析永泰县招商工作的特点,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要对上半年招商工作进行总结,分析破解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难题,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

  副县长游海涛强调:一要对标对表,压实责任,确保完成序时进度工作任务。大家要盯紧目标、强化措施,继续发扬苦干实干作风,持续掀起大抓招商引资的热潮,确保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招商工作任务,扭转落后局面。二要明确主攻方向,聚焦重点抓招商。各单位要紧紧围绕重大产业和定向项目招商,锁定目标企业,“一对一”开展跟踪对接。三要突出招商实效,切实抓好在谈和已签约的重大产业、定向项目落地。第三季度要迎头赶超,必须在重大产业项目和定向招商项目上实现突破。四要做好招商基础工作。为进一步夯实我县招商工作基础,提高招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招商单位应及时上报对外招商资源和对外推介招商项目。五要夯实招商队伍基础。招商队伍业务能力提升是抓好招商工作的关键。各招商单位要不断强化学习、拓宽思想,全面系统学习招商专业知识,切实提高招商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