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福建安迈科技共享电单车项目启动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7-16 10:36:18  

  2021年6月13日上午,由福建安迈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减少碳排放量,助力绿色出行”共享电单车项目启动仪式在江阴镇举行。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等出席仪式。福清市政协工青妇组、致公党福清市委会、福清市侨联、福清市总商会等单位负责人及部分融籍海外侨领参加活动。

  当天,随着10辆黄色美团共享电单车从融侨新港假日酒店驶出,标志着“减少碳排放量,助力绿色出行”项目正式启动。

  电单车行业每年可减少碳排放量163.6万吨,以美团为代表的共享电单车已成为“绿色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由安迈科技公司运营的美团电单车规模达1500辆,运营范围覆盖江阴镇及城头镇。市民可使用手机扫码骑行,单次起步价2元,超过20分钟,每10分钟增加1元。如未在规定区域内还车或骑行超出运营区,将额外收取5元至15元不等的车辆管理费。此次运营的美团电单车不收取任何押金,市民不用担心“退押难”的问题。

  福建安迈科技有限公司下一步将在三山、龙田、高山、宏路、龙山、龙江、音西等镇街逐步铺开运营,并将通过智能精细化运营管理,GPS定位及高效运维双驱动模式,结合安全骑行宣传讲座、融媒体文明素质宣传、志愿者等多方位引导,让老百姓放心使用美团共享电单车,真正做到文明骑行,规范停车,安全出行,便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