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江阴港城经济区今年实施50个配套项目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25 18:48:01  

江阴港城经济区今年实施50个配套项目

新厝实验幼儿园效果图。

  同时,为适应江阴“产、港、城”融合发展需求,当地将在江阴和新厝两个镇共配建2300亩生活区。除了配建学校外,江阴港城经济区的路网、绿化、医院、景观、人才公寓、商业综合体等配套建设也在推进中,解决园区内人才的文娱、医疗等需求。

  其中,江阴港城经济区产业公寓项目,用地面积约2250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9200平方米,以60平方米以下中小户型为主,将建设员工宿舍1200余套。

  此外,为优化营商环境,实现“办事不出园区”,该区还将联合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设立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江阴港城经济区分中心,为园区企业提供申请材料预审查、办事过程代跑腿、审批问题协调等全程无偿代办服务。

  “江阴港城经济区将以园区标准化建设为抓手,补齐医疗、教育、人居环境等公共服务短板,不断完善交通路网、供水、电力、通信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建设产港城一体化的丝路海港城。”上述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