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晋安区区领导实地调研福州宜家开业筹备工作

来源:福州市晋安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30 10:59:05  

  2020年10月9日上午,晋安区区政府林涛区长带队赴福兴经济开发区实地调研福州宜家开业筹备工作,市城乡建总、市土发中心、市城乡规划设计院、区政府办、城管局、建设局、园林中心、交警大队、鼓山镇、福兴经济开发区等有关部门领导参与调研。

  林涛区长现场查看福州宜家周边景观整治提升情况并主持召开会议,针对宜家周边立面景观、市政工程、施工建设、道路交通的整治成效,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提出四点要求:

  一、立面景观“精装修”。由鼓山镇牵头,市土发中心配合,规范积翠巷沿线景观,针对不符合规划要求、无审批手续的建筑,尽快明确拆迁实施单位,提前进场摸底勘测,全面提升宜家周边立面景观。

  二、市政工程“回头看”。全面启动市政工程“回头看”专项行动,由市城乡建总牵头,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项目台账,制定整改细则,按照定专人、定时限、定措施原则,及时复查,确保整改质效。

  三、施工建设“提品质”。施工单位要追求工程内在质量和外在品位的有机统一,当好质量管理、工程建设的“守门员”,做好每道工序、每个材料的“质检员”,打造“品质工程”。

  四、交通疏导“谋预案”。为确保宜家项目开业后周边人流疏解、道路畅通,由区交警大队牵头,组建专班,提前谋划,形成交通临时疏导方案及应急处理预案。

晋安区区领导实地调研福州宜家开业筹备工作

晋安区区领导实地调研福州宜家开业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