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杭东副市长带队赴晋安区调研 晋安湖“三创园”建设工作

来源:福州市晋安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30 10:53:52  

  2020年11月13日下午,市政府杭东副市长带领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规划设计院、市招商公司等部门领导赴福兴开发区调研晋安湖“三创园”建设工作,区政府林涛区长、毛向标副区长及相关区直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杭东副市长一行现场查看了福州数字内容产业园、天盟大厦项目、本田动力公司并赴晋安湖“三创园”指挥部召开座谈会。会上,杭东副市长首先肯定了晋安湖“三创园”近期取得的成效,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炒热“三创”氛围。要充分利用区位优势,线上网络宣传与线下氛围布置相结合,将“创”的元素和“新”的特色融入园区景观设计,引起全社会广泛关注,获得优质企业的青睐;二是走出门招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由被动“等商”转变为主动“找商”,根据园区产业规划和定位,主动对接目标企业,打造精准招商样板;三是严守安全红线。福州数字内容产业园走的是“政府+国企+市场”新路,由市招商公司牵头,各部门立足自身职能,积极引导,在安全与合法合规的前提下,敢于创新,探索园区老旧厂房改造提升的范本;四是科学规划引领。控规是园区发展的“指南针”,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牵头,综合鼓山景观、城市天际线、局部区域产业需求等元素,对标全国、全球先进产业园区,为园区腾飞指引方向,发动晋安经济发展新引擎。

杭东副市长带队赴晋安区调研 晋安湖“三创园”建设工作

杭东副市长带队赴晋安区调研 晋安湖“三创园”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