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喜盈门将于下月封顶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02 09:31:07  

喜盈门将于下月封顶

  福清东部新城首个大型综合体来了。2020年初,喜盈门福清项目正式动建。项目投资25亿元,占地90亩,包括90000平方米建材家具商业体和100000平方米住宅区两大部分。福清喜盈门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建材家具购物商场,未来将成为福清东部新城首个大型综合体。

  目前,福清喜盈门正如火如荼建设中,主体建筑将于2020年11月底封顶,项目预计2021年年中建成投入使用。

  据福清喜盈门方面介绍,直营是福清喜盈门的一大亮点,为满足高端客户的定制化需求,喜盈门将打造一个开放的设计平台,集结优秀的设计师,为消费者提供整套空间设计、家居产品设计、软装设计等家庭生活全套解决方案。

  随着福清二中新校区和城关小学第二校区动建,火墩尾山公园一期项目完工,三福龙井、恒大城、正荣府、金辉优步系列、君安融著等大型楼盘的建成,东部新城的人气将越来越旺。

  福清喜盈门建成使用后,将逐步补齐该片区商业配套不足的短板,进一步激发商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