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福清7个项目入选“植根榕城”优秀创业项目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02 09:24:20  

  日前福州市评选出100个“植根榕城”优秀创业项目,福清市7个项目入选。

  入选的这7个项目分别为:一等奖获得者福州市黑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资助金10万元,二等奖获得者福清市华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福清市瑞强制衣有限公司、福清融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获资助金8万元,三等奖获得者福清昌盛水产有限公司、福建融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获资助金5万元,优胜奖获得者福清市创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资助金3万元。

  “植根榕城”福州市优秀创业项目由福州市人社部门发起,旨在营造全社会鼓励和支持自主创业的良好氛围,要求申报人须是毕业五年内的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香港、澳门、台湾青年以及失业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已在福州工商注册开业3年内的创业项目,申报人为该企业法定代表人、个体工商户经营者或企业合伙经营者,申报人在创业企业或实体中出资总额不低于注册资本的30%。其中,在海峡两岸(福州)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或“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福建省初赛中获奖的项目,可免于评审,直接申报获得相应资助。

  申报项目经过实地核验、资格复审、项目评审等环节后,评选出100个“植根榕城”福州市优秀创业项目,进入资助范围。按照最终得分排名顺序,产生一等奖8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2名、优胜奖50名,分别获得3——10万元不等的资金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