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打破发展桎梏 助力企业产业升级

来源:福州市晋安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11:22:08  

  2020年9月11日,区政府毛向标副区长组织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设局、城管局、文体旅局、建投中心、消防大队等部门召开思嘉环保公司、兆丰华公司产业升级协调会。

  针对思嘉环保公司当前面临的产能受限、土地利用率低等问题,毛向标副区长指出:本着支持企业发展的原则,在遵循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各部门靠前服务,指导企业充分利用现有土地指标,加快企业升级改造进度,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针对兆丰华公司厂房升级改造有关事宜,毛向标副区长要求: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兆丰华公司要聘请专业设计、施工团队,严守安全关;各部门应立足自身职能,发挥专业优势,助力企业抓住发展机遇,打造晋安区经济发展新引擎。

打破发展桎梏  助力企业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