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福清市领导走访考察厦门企业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27 16:25:09  

  2020年9月8日,福清市代市长张新怿带领有关人员赴厦门,走访考察了天海欧康科技信息(厦门)有限公司、观音山国际商务营运中心等企业。

  在天海欧康科技信息(厦门)有限公司,张新怿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制造领域、智能仓储和智慧物流开发运用情况。据悉,天海欧康科技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涉足智慧物流及智能制造领域,是一家基于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工业机器人、5G技术等前沿技术综合开发应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集咨询规划、系统集成、物流技术装备产品研发制造及信息系统软件开发为一体的智慧物流及智能制造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张新怿对该企业依靠核心科技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大力拓展智能产业链表示赞赏,希望今后双方能开展合作,为福清传统工业发展和物流业技术变革作出新贡献。

  作为海峡西岸最大的商务中心区厦门观音山国际商务营运中心,由于完善的规划和良好的区位优势,吸引了众多闽商、台商、外商纷纷入驻。该中心集研发中心、营运中心、展示中心和结算中心于一体,全面带动思明区乃至厦门市第三产业的发展,为厦门的建设发展增添新的竞争优势。张新怿一行详细了解了该营运中心灵活的招商机制和加快楼宇经济发展的相关优惠政策,双方还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使工业发展与商务中心区建设两者互惠互利,助推福清高质量发展超越等内容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