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台江区苏宁广场荣获年度高成长 商业地产企业 智慧运营实力获行业认可"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09:47:13  

  2020年6月4日,2020联商网大会在杭州召开,颁奖典礼上,苏宁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福州苏宁广场分别荣获“2019年度高成长商业地产企业”、“2020年度最具期待商业项目”,智慧零售运营实力再一次得到行业专业认可!

  福州苏宁广场地处我区闽江北CBD商圈。整体定位为集高端精品、轻奢时尚、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智慧生活体验平台,总投资超50亿,总建筑体量超过55万方,商业面积达28万方。整体由A、B、C三个区域立体互联,A区汇集国际精品时尚零售、高端珠宝并配以品质餐饮业态;B区定位轻奢时尚;C区定位精致生活。

  福州苏宁广场B区轻奢风尚馆已于2019年底盛大开业,2020年,定位精致生活的C区、汇集国际名品的A区也将陆续开业,全面建成后的福州苏宁广场,将成为福建省极具行业前瞻性、商业地标性及综合竞争力和发展前景的商业地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