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晋安区会见平安银行公司福州分行 洽谈招商事宜

来源:福州市晋安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10 09:59:23  

  2020年6月3日,晋安区区政府林涛区长会见平安银行福州分行罗峥行长一行洽谈招商事宜。

  平安银行福州分行罗峥行长表示,公司拟建平安银行福州分行总部大楼,打造地标建筑,展现公司新风貌。届时,平安银行团金会将引进旗下板块的优质资源和平台,为晋安区经济发展锦上添花。

  林涛区长表示,晋安湖“三创园”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城市功能完善,产业链完整,是不可多得的投资沃土,鼓励平安银行进一步梳理符合“三创园”定位和发展规划的产业,尽快落地生根,与“三创园”共同“茁壮成长”。

  区委林文福部长、区政府毛向标副区长、区财政局、区工信局、资源规划局、商务局、工商联、福兴经济开发区及晋安湖“三创园”各部有关领导参与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