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争分夺秒——打赢晋安湖“三创园” 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攻坚战"

来源:福州市晋安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10 09:44:46  

  2020年5月9日下午,晋安区区政府毛向标副区长召开晋安湖“三创园”项目推进专题会,深入贯彻了区政府林涛区长召开的晋安湖“三创园”会议精神、及时传达了尤猛军市长在“三创园”专题会上讲话精神。

  会上强调:一、提高认识。要把晋安湖“三创园”建设作为我区高质量发展重要平台、新城镇化发展重要载体、争当排头兵的重要抓手;二、转化思维。对创新、创造、创业的核心要义和灵魂内容再思考,对创的特点、新的感觉再体会,努力建设一个实至名归的“三创园”,不局限于简单的工业园区改造;三、全面统筹。要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气魄、最高的标准,通过大气魄、大胆略、大思维全面推进大规模、大项目发展;四、全局意识。本着全力以赴、上下一心、大局意识,通过马上就办、特事特办,来解决困难和问题;五、取长补短。学习借鉴的旗山湖“三创园”、东湖“三创园”好经验、好做法,互助互存、相互切磋、求同存异,实现差异化发展;六、对标先进。带着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勇于担当的责任,对标国际化、现代化楼宇、总部大楼、标准厂房、智慧园区建设的好经验,认真“照镜子”找差距;七、重视人才。把人才队伍引进作为园区建设与发展的引擎与动力,为“三创园”发展注入活的灵魂,通过最佳的地段、最好的政策、最高的产业,打造打造“生产、生态、生活”三生融合的城市经济综合体;八、保质保量。统筹规划重点项目功能定位和建筑业态,布局地上地下空间,协调重点项目建设时序和建设进度,确保晋安湖“三创园”布局更合理、产业规划更科学、空间资源配置更具效率、现代化内涵更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