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助力宜家商业圈招商 打造全过程服务样本

来源:福州市晋安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10 09:41:49  

  2020年5月21日下午,区政府毛向标副区长会见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零售开发副总裁黎镇国一行人,并视频连线荟聚购物中心负责人总裁Benjamin。

  荟聚购物中心负责人表示,福州宜家的招商将立足打造成一个聚会中心而非购物中心,致力于让优质精彩的零售业态聚集在一起、线上线下的平台聚集在一起、更多的人群聚集在一起。

  毛向标副区长强调,“荟聚”中心要融入更多新的业态,引进品牌商标、首进商店、高端商品,突出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招商方向;注重数据的跑动,经济效益的产生,资金池的运转。

  会上议定:1、全面保驾护航。由综合协调部潘向晖牵头,倒排重点项目建设时序和建设进度,确保宜家11月底基本完成建设工作;2、景观改造升级。由经济发展部陈李牵头,组建专人,重点围绕宜家周边,特别是寿山石交易中心、建材市场、汽车销售市场开展交通、环境、广告牌、道路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