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三华农业公司入选“国家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名单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10:20:09  

  近日,农业农村部遴选一批“国家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名单,福建三华农业有限公司上榜,这也是福州市唯一入选的公司。

  据了解,农业农村部开展此项工作旨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农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和先进技术进村入户到企,充分展示部分地区先进农业技术生产模式和发展经验。

  福建三华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三华股份全属农业基地。目前,该公司已建成无公害蔬菜基地2000亩、水果基地600亩、养殖基地2010亩,引进台湾及日本等国内外蔬菜、水果优良品种50多个,实施了活性有机肥施用、生物农药应用、反季节温室蔬菜栽培、农业标准化生产、绿色蔬菜、水果综合栽培、家禽立体养殖等技术。通过技术的革新和对绿色农业的坚持,该基地荣获福建省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和省菜篮子工程直控基地等荣誉,5个水果、蔬菜产品更是获得了绿色(A)级食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