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一手抓防疫 一手抓生产 福清市领导赴企业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2-25 17:11:08  

  2020年2月11日,福清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帆,赴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检查督导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及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他强调,各园区和企业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一手抓好疫情防疫工作,一手尽快推进复工复产。

  当天,张帆一行先后深入经纬新纤公司、新福兴公司督导检查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了解企业在推进生产方面的具体情况和困难。督导过程中,张帆仔细查看了复工复产企业的人员健康问询登记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岗职工人数、口罩保障以及消毒用品储备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业主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情况、存在的困难及需要政府相关部门给予解决的问题。

  张帆要求,各企业要切实履行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复工复产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要充分做好复工人员的个人防护以及外省回融员工的排查、监测等工作,并做好员工防控物资保障工作。各园区管委会要积极做好跟踪帮扶工作,根据企业实际用工需求与物资储备的缺口,给予防疫物资的必要保障,确保及时有效解决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