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祥兴集团大连再建一个温德姆酒店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12-18 11:03:29  

  12月12日,大连创元温德姆酒店项目在大连旅顺口取正式签约,该项目是由祥兴(福建)箱包集团有限公司引进的国际五星级酒店品牌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充分利用优质的滨海资源和旅顺南路西段交通便利的地理区位优势,将建筑、自然生态、沙滩、海岸融为一体,建成富有时代感的滨海水城文化风格的度假酒店,这将是旅顺口区首个五星级一线海景酒店和滨城旅顺的地标式建筑。世界排名前列的酒店集团公司首次进驻旅顺,将带动该区现代服务业的快速发展,提升营商配套环境,促进全域旅游的人气聚集,对加快旅顺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祥兴集团是一家多元化业务布局的综合性集团,业务涉及房地产、箱包、纺织、酒店、教育、医疗、国际贸易等多个业务板块,酒店板块业务已经在全国投资建设了福清创元千禧大酒店、嘉元温德姆大酒店等多座五星级酒店,成为引领中国酒店业发展的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

  温德姆酒店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业务最多元化的酒店集团企业,总部设于美国新泽西州帕西帕尼,目前在六大洲68个国家经营15个品牌,近7440家酒店,拥有638300间客房,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的经营品牌一贯为不同消费群体提供多样化的酒店选择和物超所值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