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清市领导赴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开展推动重点企业上市工作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11-28 10:56:00  

  2019年11月8日,福清市市长张帆带领有关人员赴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走访鸿生建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暨推动重点企业上市工作。

  当天,在鸿生建材公司,张帆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听取了企业上市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帆指出,利用好资本市场,推动企业上市,是企业做大做强的一条重要路径。企业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将组织生产、经营等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企业业绩稳中有增;要加强政策保障,完善相关配套建设,为企业上市、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加快进度,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工具,不断壮大企业实力,全力推进企业上市工作。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政府对企业上市的助推作用;要加强协调沟通,协助企业解决上市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好服务;要把握机遇,推动更多企业与市场对接、与资本握手,促进企业长足发展,为我市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