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永泰县领导赴外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9-10-31 11:25:13  

  为推动永泰县经济发展,加快招引一些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永泰县,10月24日至26日,陈浩副县长率队前往福州、丽水、平阳及泉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先后考察了福晶科技有限公司、丽水、平阳万洋众创城及南威软件集团。

永泰县领导赴外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24日下午,考察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在蔡德全副总带领下参观了晶体生长、晶体加工、精密光学元件加工、千级超净镀膜中心等多个现代化车间。

  在座谈会上,陈浩副县长为福晶科技推介永泰的营商环境和优惠政策,对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实力表示肯定,并欢迎其来永泰考察,尽快推动项目落地。

  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3月19日在深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2222)。自1988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非线性光学晶体、激光晶体何精密光学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激光、光通讯、半导体、生命科学、医疗设备和检测探测仪器等各工业领域,备受国际业界推崇。

  25日,考察团一行考察丽水、平阳万洋众创城。

永泰县领导赴外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陈浩副县长对万洋众创城的产业集聚、产城融合、资源共享、产融互动的理念表示肯定,指出万洋集团的管理模式破解了中小企业用地难、建设难、融资难、园区招商难、企业管理难、政府机构服务难等存在的各类问题,通过实地考察肯定了万洋速度与万洋实力,就项目在我县落地的具体事宜与苏德重总经理进行深入探讨。

  万洋集团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制造集聚平台运营商和中小企业服务商,以建筑业和地产业为核心业务、年销售额超30亿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拥有投资开发、建筑施工产业招商、园区运营金融服务的园区全产业链体系。目前在全国开发的万洋众创城,是一家制造业集聚平台运营商和中小企业服务商,是一座“产业集聚、产城融合、资源共享、产融互动”的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平台,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产业集聚平台,是生产生活一体化的产城融合平台,集聚了上下游产业链资源,致力于改善中小微企业发展环境,培育千亿产业平台,创造百万就业岗位。丽水万洋众创城位于丽水市莲都区,规划用地4500亩,建筑面积约496万平方米,可容纳1000多家企业,可以提供约50000个就业岗位;平阳万洋众创城总投资约35亿元,用地866.9亩,建设规模约150万平方米,其中中小企业厂房为120万平方米,公寓及商业配套用房为30万平方米,入园企业500多家,年产值约80亿元,从业人员约3万人,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

永泰县领导赴外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26日上午,考察团一行考察南威软件集团,丁虹副县长智慧信息产业园经济发展部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南威集团是创新引领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政务服务电子证照国家标准制定的组长单位,在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中央网信办公布的30个数字中国建设最佳实践典型案例中南威软件三个项目入选。同时,南威软件集中资源投资建设运营智慧城市、发展数字经济,是国家新型智慧城市标准制定的十家理事单位之一。其中智慧丰泽为全国首个综合型智慧城市建设工程,是新型智慧城市的示范项目。

永泰县领导赴外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座谈会上,陈浩副县长介绍了永泰县智慧信息产业园的发展情况,并指出南威集团作为数字经济的样板,与永泰县有许多天然共同点可合作,希望在双方前期沟通的基础上尽快成立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推进工作时间倒排表,拟定框架合作协议,瞄准发力点,提升永泰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