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晋安区调研福州软件园座谈会

来源:福州市晋安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9-03 11:28:59  

  

晋安区调研福州软件园座谈会

      8月28日上午,林涛区长带队赴福州软件园调研学习,李朝波常务副区长一同参加调研,了解软件园引资优资、相关配套设施情况,听取园区发展规划,学习交流,充分发挥生产、生活、生态一体化“生态智谷”效应。

  会上指出,园区打造海峡人才平台、华为技术中心、基金大厦、软交所、论坛等公共服务平台,聚合信息资源,依托集聚化产业生态,培育发展各细分领域的“高估值”企业,全力打造环境优美的经济创新高地。目前园区也面临人才紧缺、空间缺乏、建设成本高、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有限等问题。为充分发挥园区融合创新产业优势,着力引进优质优源企业,园区表示,正逐步提升改造软件大厦,拆建容积率低的土地区域,扩容扩积,为招商引资腾笼聚资;推进“三生”软件小镇建设,实现食堂、学校、幼儿园、买卖大楼、中央厨房等生活配套全覆盖,优化环境、提高绿化率,形成3A级生态景区;突出建设智慧园区,引入华为云平台,智能化安防、停车、监控等配套设施。积极促进园区软环境一体化、信息化,创新创业生态平台,做好服务对接。

  我区表示,将凭借先进的规划理念、新业态的发展模式,注重生态保护,突出地方文化特色,保障基础设施安全、高效、发达,同时结合我区实际情况,积极对接落户“高颜值”企业,做好项目成果孵化、企业发展对接等服务,形成引进一个、带动一批、兴起一片的区域联动效应,推动我区经济走上持续健康发展的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