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永泰县领导赴泉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9-08-12 09:35:42  

  为加快推进荣褀“梅百华”青梅文化产业创意园与青梅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园项目落地,2019年8月6日,永泰县政府邱小文副县长、政协王宁副主席率领县委台港澳办、农业农村局、招商办、城峰镇等前往泉州招商考察,先后考察了泉州荣褀食品有限公司、永大食品有限公司和武陵休闲农场。

永泰县领导赴泉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上午,邱小文副县长、王宁副主席等一行到达泉州荣褀食品有限公司,双方就前期初步达成合作的意向展开更进一步的磋商,对项目规划、投资细节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双方达成项目尽快落地一致意见。项目建成运营后有利于永泰县青梅产业的转型升级,并改良青梅品种,整合优势资源,将永泰县优势产业做大、做精、做强,有效增加农民的经营性收入。

永泰县领导赴泉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下午,考察泉州永大食品有限公司,并与董事长吴素贞接洽,了解该公司的企业概况与运营情况,参观糖果食品无菌化生产车间,就永大食品有限公司未来的转型与发展规划进行深入交流,并邀请吴素贞董事长来永泰县考察,进一步磋商合作事宜,该项目落地有利于促进永泰县食品产业多元化、规模化、产业化,有效提高永泰县就业率。

永泰县领导赴泉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随后赶赴泉州武陵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考察武陵生态休闲农场,该农场建设坚持“科学发展观,又好又快地创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理念,邀请周骏声总经理来樟考察,永泰是宜居宜业的发展福地,泉州武陵生态休闲农场开发建设的模式,有利于结合永泰县的生态、地理优势,打造现代化休闲旅游农场,促进永泰县产业融合发展。

永泰县领导赴泉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此次考察活动成果颇丰,项目建成运营后将为永泰县“工业旅游”提供台湾运营经验及农业技术,促进农业发展,还可与永泰县康养产业相结合,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助推一二三产产业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