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市投促局严周文副局长带领福建富易天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赴晋安区考察相关地块

来源:晋安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7-04 11:04:14  

  6月,福州市投促局严周文副局长带队,央企处马小梅处长、福建富易天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汪寒总经理赴晋安区考察相关工业地块、厂房,晋安区商务局郑云副书记陪同,并对该公司纺纱机断线自动接纱机器人项目落地晋安区事宜进行洽谈。

  富易天龙于2017年8月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是一家致力于智能机器人制造的科技公司,创始人团队具有过硬的技术背景与多年管理经验。公司研发团队经过近两年的不懈努力,攻克了无数的技术难关,终于在世界上首创开发出用于纺织行业能够替代挡车工的自动接纱机器人。该产品的研发成功,会给纺织业带来一场颠覆性产业用工革命,并将创造良好的经济与社会效益。

  晋安区商务局郑云副书记陪同严周文副局长一行人考察晋安区C1厂房。

市投促局严周文副局长带领福建富易天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赴晋安区考察相关地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