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两岸现代农业融合发展 招商引资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9-06-18 09:03:02  

  永泰县拟创建海峡两岸农业融合发展产业园,为全力做好招商工作,利用2019年6月15日第十一届海峡论坛·两岸特色乡镇交流暨现代农业融合发展对接活动的大好时机,县委陈斌书记、魏秀惠副县长带领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长庆镇等相关人员赴厦门开展两岸特色农业招商工作。

两岸现代农业融合发展 招商引资助力乡村振兴

  永泰县县委陈斌书记、魏秀惠副县长、县农业局黄玉义局长、陈承勤镇长与参加海峡论坛的台商洽谈合作事宜。

  “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核心,近年来长庆镇立足区位和资源优势,运用招商引资、土地流转等方式不断探索、发展培育当地特色产业。下一步,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通过加大招商力度、扶持现有产业升级,不断培育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