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永泰举行招商投资环境推介会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9-05-27 09:13:16  

  

永泰举行招商投资环境推介会

       5月22-23日,省工商联组织的福建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推进会暨民企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会议在我县香米拉酒店召开。借此机会,永泰县于5月22日晚精心组织了一场招商推介会,向与会的30多位企业家代表推介我县的投资环境。县领导陈斌、雷连鸣、柯永华、俞华、王宁出席会议。

永泰举行招商投资环境推介会

  永泰县县长雷连鸣在致辞中表示,近几年,永泰坚定不移的沿着绿色发展道路前进,努力实现从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理念,先后获得中国国家级生态县、中国天然氧吧、福建省经济发展十佳县等称号,近期还顺利通过了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省级验收。永泰县是23个省级扶贫重点开发县,永泰的发展得到了省、市工商联和企业家朋友的厚爱,省级工商联联系企业家挂钩了我县21个贫困村,对接扶贫工作事宜。雷连鸣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广大企业家的支持和关爱表示感谢,期待通过今天的推介加深双方了解、实现共赢。

永泰举行招商投资环境推介会

  随后,县委常委、副县长俞华具体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及有关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项目。永泰是人文圣地、旅游胜地、宜居福地、发展高地。下一阶段,县委、县政府将着力围绕“省会生态后花园”发展定位,提供全面的政策保障,出台《企业招商纳税奖励管理办法》以及加快大数据产业、建筑产业、总部经济发展等一系列支持企业创新发展的优惠政策,营造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建立完善“一企一议”服务企业机制,努力打造“投资成本最低、政策最优、服务最好”的投资热土、开放之地。

永泰举行招商投资环境推介会

  通过本次推介会,让在座的各位企业家们多了解永泰,熟悉永泰,关注永泰,与永泰建立深厚友谊,与永泰搭建合作发展的桥梁,能把投资的目光聚焦于这块创业宝地上,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共同致富,共享成果,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