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永泰野生动植物共生园项目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9-05-22 10:06:08  

  5月17日上午,永泰野生动植物共生园项目在葛岭镇溪西村举行开工仪式,县领导陈斌、雷连鸣、张庆宗、侯一晞、陈浩参加活动。

永泰野生动植物共生园项目

  开工仪式由县长雷连鸣主持,清控人居总裁助理彭海成和首清奥旅总裁吴忠林分别在仪式上致辞,县委书记陈斌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并一同为永泰野生动植物共生园项目奠基培土。在震耳欲聋的礼炮声中,永泰野生动植物共生园项目顺利开工。

  据悉,该项目位于永泰县丹云乡地界,预计总投资额30亿元,规划面积约4000亩。将由清控汇金文旅发展有限公司主导,由首旅集团提供技术和运营支持,重点打造野生动植物共生园,其中包括野生动物园、植物园、四季花海、婚纱摄影基地、缆车、科普教育、研究中心、登山游步道、培训和拓展基地、户外运动、游乐项目、精品酒店民宿、中国最大的智能化康养社区、高端体检中心、医养机构和清华未来学校等。

  该项目计划打造成福州地区独一无二的野奢度假产品、福州周边最大的婚纱摄影、户外婚礼基地,华东地区顶级豪华精选酒店品牌,成为全国最知名的隐秘花园之一。

永泰野生动植物共生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