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永泰县召开“2019招商年”行动推进 工作例会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9-05-20 15:32:20  

  5月10日下午,永泰县招商办召开招商工作推进例会,主要目的是总结前一阶段招商工作的总体情况及各单位列入生效考评项目生效情况,部署下一阶段招商工作。来自全县的12支专业招商小分队队长和联络员、21支乡镇招商小分队队长和联络员、31个县直招商单位招商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招商办副主任唐信秀主持,副县长林巍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永泰县召开“2019招商年”行动推进 工作例会

永泰县召开“2019招商年”行动推进 工作例会

  会上,唐信秀副主任强调各招商单位:一要充分认识我县招商引资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二要明确任务目标,明确主攻方向,梳理招商项目信息,聚焦重点抓招商;三要强化工作举措,紧盯时间节点,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完成工作任务;四要落实工作责任,明确职责,落实到人,自我加压,确保完成工作任务;五要加强招商单位“一把手”的领导力度,加强招商引资的项目落地。

永泰县召开“2019招商年”行动推进 工作例会

  最后,林巍副县长做重要指示。他对招商办和各招商小分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一是各招商单位要弄清招商站位,要积极对接乡贤回乡建设,促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二要明确招商重点,各乡镇、各部门、各招商小分队要实事求是,围绕各自特点和主导产业方向进行精准招商;三要看清工作形势,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我县招商引资总体情况不容乐观;四要确保工作到位,各责任单位要提高认识,强化工作到位,做到意识到位、领导到位、责任到位,强化“首位”意识,真正把招商引资摆在工作的“龙头”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