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韵达快递到永泰县考察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9-04-25 15:51:19  

  2019年4月24日,韵达快递副总经理周长才、物流地产总监邓伟、投资中心总监陈联根等一行到永泰县考察。县招商办负责同志、清凉镇分管领导全程陪同。

韵达快递到永泰县考察

  据悉,"韵达快递"品牌创立于1999年8月,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现已成为集快递、物流、电子商务配送和仓储服务为一体的全国网络型品牌快递企业,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通达3200余个县级以上城市。2013年以来,韵达快递开启了国际化发展步伐,相继与日本、韩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开展国际快件业务合作,逐步走出国门,为海外消费者提供快递服务。2017年1月18日正式在深交易所上市。

韵达快递到永泰县考察

韵达快递到永泰县考察

  周总经理等一行实地考察了永泰县塘前乡、永泰县清凉镇地块,随后与县招商办负责人就韵达快递企业在福建建立韵达东南总部基地产业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就项目合作的一些具体问题交往了意见,并达成初步的共识。下一步双方还将继续保持联系,为促成项目的落地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