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北京优玛公司赴晋安区宦溪镇实地考察投资环境

来源:福州市晋安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4-09 17:34:50  

43日下午,北京优玛田园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北京市通州区台资企业协会会长陈佩华赴宦溪镇实地考察投资环境。晋安区宦溪镇党委书记冯明、党委主任科员王颖芳陪同考察。

首先,冯明书记向陈佩华董事长等一行人介绍了宦溪镇近年来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重点推介了宦溪镇的招商资源和优惠政策,并鼓励其来我镇投资兴业。

随后,冯明书记、王颖芳主任科员冒雨带领陈佩华董事长等一行人实地考察了福州快乐园艺有限公司、福建省白黑石头墙艺术馆、降虎村古街、谷上谷艺术交流中心。通过实地考察和细致讲解,使其充分了解宦溪镇的交通状况、气候条件、产业现状和远景规划。

考察中,客商们对宦溪镇的自然风貌、人文景观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宦溪镇的招商投资环境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乡村休闲旅游建设性意见。同时陈佩华董事长表明有意向来宦溪镇投资,希望与宦溪镇密切联系,实现合作共赢,以实际行动助力山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