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马术温泉休闲旅游项目签约会在 永泰县会堂举办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9-04-02 10:47:34  

  

     

马术温泉休闲旅游项目签约会在 永泰县会堂举办

      3月29日上午,永泰县人民政府与北京首开福州城市公司、东方骏(北京)文旅公司关于马术温泉休闲旅游项目的签约会在县会堂举办,余斌副县长主持本次签约会,北京首开福州城市公司总经理苏新、东方骏(北京)文旅公司副总经理陈如凯等企业代表、县政府办、招商办、发改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生态环境局、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水利局负责同志出席本次签约会。

  福州首开福泰投资有限公司是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具备丰富的项目规划设计、开发建设、经营管理经验。

  东方骏(北京)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富有经验马术专业运营机构,具备丰富的马术项目规划设计、开发建设、经营管理经验。

       本次“永泰县马术温泉休闲旅游项目”位于福建省永泰县城峰镇太原村,规划用地面积约500亩,主要结合大樟溪核心地带自然优势与区位优势,建设融合文化体育、特色旅游、温泉康养、婚礼婚庆、休闲度假、养老养生、酒店公寓等文化旅游大型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极大丰富永泰县旅游产业的内容,促进永泰全域旅游的发展。

马术温泉休闲旅游项目签约会在 永泰县会堂举办

  签约会上,余斌副县长强调:马术温泉休闲旅游项目将会建设成为福建马术温泉休闲的标杆,是永泰今年的重点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好工作,让项目尽快落地。

马术温泉休闲旅游项目签约会在 永泰县会堂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