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永泰县召开“2019招商年”行动推进 工作例会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9-03-11 14:56:27  

  

永泰县召开“2019招商年”行动推进 工作例会

      为推进“招商2019”工作深入开展,永泰县招商办于3月1日下午召开了招商工作推进会,来自全县的12支专业招商小分队队长和联络员、21支乡镇招商小分队队长和联络员、31个县直招商单位招商分管领导及绿色食品产业园工作组分管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县招商办副主任唐信秀主持,副县长林巍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一是通报“招商2018”全年综合考评情况及解读“2019招商年”方案。二是总结“招商2018”工作并部署“2019招商年”工作。

  唐信秀副主任强调各招商单位一要对标对表,压实责任;二要明确主攻方向,聚焦重点抓招商;三要突出招商实效,切实抓好项目落地建设;四要坚持领导带头,主动外出招商;五要强化学习,切实提高招商本领。

永泰县召开“2019招商年”行动推进 工作例会

  最后,林巍副县长做重要指示。他对招商办和各招商小分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两点:一是各招商单位要自我加压,迎头赶上,加强招商单位“一把手”的领导力度,加强招商引资的项目落地;二是招商工作人员要提高主动性,不断学习、拓宽思想,提升招商质量。

永泰县召开“2019招商年”行动推进 工作例会

  此次会议,吹响了“2019招商年”的行动号角,擂响了“2019招商年”的战鼓,是向全体招商工作人员发出的招商动员令,让我们立足新起点,用更加高昂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和谐的办事氛围,瞄准新目标,再创新佳绩,圆满完成2019年的招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