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梧桐茉莉花小镇项目签约会在永泰县会堂举办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9-03-11 14:53:43  

梧桐茉莉花小镇项目签约会在永泰县会堂举办

  3月6日上午,永泰县人民政府政府与锦艺置业集团企业关于梧桐茉莉花小镇项目的签约会在县会堂举办,余斌副县长主持本次签约会,锦艺置业投资拓展部总监林健等企业代表、县政府办、发改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生态环境局、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水利局、招商办负责同志出席本次签约会。

  锦艺集团是一家多元化控股企业集团,创办于1984年,下辖二十余家子公司,目前已成功培育地产、商业、新材料、纺织、金融、互联网等六大板块,涉足教育和医疗等产业,年收入逾200亿元。本次签约项目梧桐茉莉小镇位于梧桐镇邱演村,自然环境十分优美。茉莉花是福州市的市花,也是福建唯一一个世界农业文化遗产。梧桐茉莉小镇项目一期规划300亩,投资20亿元,围绕“世界茉莉在福州,福州茉莉最文化”的定位打造一个集游、乐、养、学为一体的永泰旅游新名片。

  签约会上,余斌副县长强调:梧桐茉莉小镇是永泰今年的重点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好工作,让项目尽快落地。

梧桐茉莉花小镇项目签约会在永泰县会堂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