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全省首个QBBSS质量链落地福清 永久留存质量数据

来源:福清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12-27 09:00:26  

  12月24日,福清市(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质量链和元洪在线“一贷通”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启动会在福清举行。作为福建省第一个落地QBBSS质量链的试点城市,福清将重点围绕食品产业,打造食品质量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助力福清高质量发展。

  QBBSS质量链作为社会组织构建、政府引导推动、有担当的企业参与的质量提升服务平台,是由中国检验检疫学会联合浪潮集团、国家开发投资集团、中国检验检测创新联合体共同打造的。

  启动会现场,中国检验检测学会、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管委会、浪潮集团签署质量提升战略合作协议,浪潮集团与元洪在线签订QBBSS销售专区协议。

  浪潮集团大数据公司与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管委会、元洪在线就“一贷通”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共同建设元洪在线“一贷通”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改善区域中小微企业融资环境,释放区域经济活力,促进区域产业结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