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市领导带队赴上海招商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8-12-17 15:55:27  

  2018年12月12日由福州市政府副市长李文彬率市直单位领导及福清市、连江县、闽清县、永泰县四个县(市)区领导组成招商团组赴上海招商。

  首先调研了华侨城集团苏河湾项目并参观了宝格丽酒店,华侨城苏河湾整个项目由世界顶尖设计团队Foter+Partner担纲规划设计,以中央公园为中心,向东边和西边辐射。此外,项目内部还将通过人文景观轴线和滨水景观轴线,连接动态的艺术时尚商业与静态的城市公共空间;通过地下、地面和空中连廊三个界面的贯通打开商业空间,从而构成居住与娱乐相结合、商业与人文相匹配、艺术与时尚相呼应的完美融合,最终打造一个未来的全球时尚中心,上海人文地标。李文彬副市长对此项目设计理念表示极大赞赏,希望我市及各县区也能够积极引进这样具备高端商业设计理念,同时展示人文关怀的项目。

市领导带队赴上海招商


  第二天,招商团组前往澳大利亚国家馆拜访娄安利(Lily)馆长并展开了座谈,座谈会上永泰县林巍副县长详细介绍了永泰的情况并推介了我县良好的生态、区位优势,希望奥忠集团能与我县加强合作、积极推动康养产业及旅游产业在我县落地。奥忠集团负责人及澳大利亚国家馆馆长也表示近期会计划再次来樟考察,谋求合作共赢。

市领导带队赴上海招商

  通过参加市领导带队的外出招商推介活动,加强了永泰县与上海企业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对于引进一批新的具备实力的企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