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攻坚!冲刺!海峡金融商务区将建成一批“新地标”!

来源:转载(亲水台江)  发布时间:2018-11-09 09:04:30  

  项目攻坚不停,冲刺干劲不减。9月底,福州市委市政府部署项目落地百日冲刺和三产“跃升季”行动,动员全市上下来一个大冲刺、打一场大会战,再掀抓项目促发展热潮。动员部署会后,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力攻坚冲刺。

  秋阳中,行走在闽江北岸的江滨中大道,一栋栋挺拔的现代化高楼营造出一路繁华。站在已经封顶的建发商务中心3号楼前,可以看到,工人们正一趟又一趟地运送物料,加紧对内外墙进行装修。建发商务中心项目负责人介绍,3号楼预计明年9月建成并交付使用。“在确保建设安全、质量的基础上,项目正开足马力全面攻坚。”

  据悉,建发商务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近17万平方米,将建设3栋5A商务写字楼。目前,除已封顶的3号楼外,1号楼正在进行地下土方开挖,2号楼主体结构施工到第8层,这两栋楼争取在2020年投入使用。

  紧邻建发商务中心的项目,也在快马加鞭建设。榕金大厦计划明年6月完工,富邦集团大楼正在进行收尾工作。未来,海峡金融商务区将集聚越来越多的高楼,成为福州服务业的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