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两大项目明年开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23 09:38:35  

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两大项目明年开业

  游客参观150米长的海底隧道。

  福州新闻网10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文/摄) 近日,由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和省内大型旅行社联合发起的海洋文化主题采风和优质旅游资源推介交流活动,在欧乐堡海洋世界启动。旅行社与景区将加强合作,丰富省内旅游线路,增加游客在榕旅游选择。

  国内首座“大山里的海洋世界”——位于永泰葛岭镇的欧乐堡海洋世界,是山东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继国家级海洋文化科普教育基地——蓬莱海洋极地世界、泉城海洋极地世界之后,投巨资打造的第三座海洋世界,也是我市重点引进的项目。海洋世界融观赏性、娱乐性、科普性于一体,由极地探秘、圆梦海底、海豚奇趣剧场等10余个主题场馆组成。

  欧乐堡海洋世界总经理凌丽华介绍,海洋世界10月1日试运营后受到热捧,国庆黄金周共接待游客6.8万人次。

  黄金周过后,省内各大旅行社纷纷来景区“探营”,18日至21日,陆续抵达的1000余人参观游览展示面积15万平方米的欧乐堡海洋世界,希望设计旅游线路时将海洋世界与永泰山水旅游、生态旅游结合在一起。

  另据了解,永泰欧乐堡度假区总投资60亿元,第一期投资18亿元,建设海洋极地世界、水上乐园以及主题度假酒店,欧乐堡水上乐园项目和骑士度假酒店均已启动建设,将于明年上半年相继开业;第二期投资42亿元,开发建设欧乐堡游乐场、自然博物馆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