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到访高新区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9-30 08:40:44  

  9月28日下午,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到访高新区考察,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建雄、市经信委、市大数据办、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志锋一行参观了高新区创新园。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史李春向来访企业介绍了高新区的总体布局及园区政策,并表示高新区十分欢迎优质企业来高新区投资发展,希望能借此次座谈的契机让企业更多的了解福州高新区,积极促成双方合作。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是一家技术驱动的移动互联网公司,致力于提供基于移动设备的信息分发解决方案。公司的主要产品“今日头条”资讯客户端,是一款基于数据挖掘技术的个性化推荐引擎产品,致力于帮助用户在移动互联网上方便快捷地获取最有价值的信息,它会根据用户的兴趣为其推荐内容,对传统信息的分发方式产生了巨大颠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