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福州5个旅游重点项目在厦签约 总投资达166亿元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10 11:20:55  

福州5个旅游重点项目在厦签约 总投资达166亿元

  签约现场。

  福州新闻网9月7日讯(记者 邱陵)第20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8日至11日在厦门市举办。7日,记者从福州市旅发委获悉,由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当日在厦门举办的“清新福建”旅游投融资合作与重大项目推介专场上,福州5个项目上台签约,总投资达166亿元。

  会上,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对福州市旅游重点招商项目进行现场推介。随后,福州5个项目上台签约,分别是中国莲峰海岸旅游区项目、福建中欧温泉康养特色小镇、永泰大湖森林特色小镇、福清东龙湾花蛤小镇和福清一都后溪旅游区温泉度假区项目。

  其中,投资额最大的是中国莲峰海岸旅游区,由福建莲峰海岸文旅产业有限公司投资,总投资100亿元。该项目选址于福清市东瀚镇东南部,以时尚创意的“海娱乐”、惊险刺激的“海运动”以及高端质感的“海度假”为方向,规划建设五大主题片区:人鱼岛海妖公园、嘻哈海岸不夜城、“爱琴海”国际度假村、万安古城历史公园、莲峰海产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