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台江区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软硬”兼施 成就“亿元楼”

来源:转载: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29 16:38:22  

作为海峡金融商务区第一高楼的宇洋中央金座,如今承载着125家加速腾飞的企业。宇洋中央金座4楼,全国住宅行业百强企业——中博装饰正以每月20%的增速刷新营业额纪录。

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管委会管理保障部主任吕云文上门提供服务时,中博装饰福州分公司经理江保泰分享了喜讯:福清、长乐、泉州等分店即将开业!把这里作为福建总部果然没错。江保泰说,布局福建是公司发展的重要一步。在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管委会的对接下,公司于去年“5·18”落户宇洋中央金座,契合了公司对中高端客户和市场的定位。

开业1年间,中博装饰体验着双一流服务

我们坚持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整栋大楼的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都力争一流。福建宇洋集团有限公司营销策划部经理吴生亮介绍,宇洋中央金座是钢混结构写字楼,以3倍于普通框架写字楼的投入,打造一座竖起来的钢铁长城。同时,大楼还携手全球知名商业物管公司——世邦魏理仕公司,通过楼宇管家为入驻企业提供一对一的深度物业服务。

备受称赞的还有宇洋集团一事一议制度。招商过程中,政府部门、计划入驻的企业都可以和楼宇负

责人直接对话,有事大家就坐下来商量,反应快,效率高。吕云文说。

不久前,宇洋中央金座的邻居省农商行遇上了麻烦。总部大楼还未投用,原办公场所租期将至,寻找临时过渡的办公场所迫在眉睫。时间紧、租期短、场地大……一系列难题摆在眼前。得知这一情况,管委会为省农商行牵线宇洋集团。一天晚上9点半,刚回到家的吴生亮接到了一个来自省农商行的电话。半个小时后,省农商行负责人一行就与吴生亮及楼宇物业见面了,实地看了场地,当晚便敲定了计划。加快手续办理、放宽租期限制、协调停车位……宇洋集团、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管委会一路开绿灯。仅1个多月,省农商行办公室就顺利搬入宇洋中央金座。

201410月投用至今,经过数轮筛选、淘汰,宇洋中央金座与入驻的金企已步入高质量发展轨道。同时,宇洋中央金座跻身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纳税亿元楼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