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首清奥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来永泰县考察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8-08-06 11:23:40  

  7月31日,首清奥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首旅景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一行来永泰县考察建设野生动植物园项目,考察团实地考察丹云乡翠云村、下洋村,县政府林巍副县长,县国土、住建、林业、水利、环保、村保办、招商办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首清奥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围绕促进“全域旅游”发展设立的旅游产业投资管理公司,公司发起设立全域华景旅游产业发展基金,该基金获得了首旅集团、国奥集团、中信国安集团、民生银行、河北旅投等大型集团支持,基金总规模为300亿元人民币,公司大力推动“旅游+项目”布局和投资全域旅游重点项目,创新旅游发展模式,推动“全域旅游”向广度和深度进军。此次来永泰县考察是该公司布局全国全域旅游的重点项目之一。

首清奥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来永泰县考察

  (林巍副县长带队考察丹云乡)

  座谈会上,首清奥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吴忠林总裁对永泰县的区域、生态以及地理、地貌等优势表示赞赏,认为永泰县适合建设野生动植物园项目。首旅景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董锴介绍了目前首旅集团旗下野生动物园的运营情况,通过视频演示了在永泰县筹建项目规划的基本内容,希望能尽快与永泰县达成合作意向。陈斌书记表示该项目在福建周边省市尚属首创,对丰富永泰县旅游产品、延伸旅游产业链、提高我县旅游知名度具有重大意义;同时,该企业投资运营实力雄厚,希望永泰县相关部门与项目投资方积极对接,做好项目选址工作,尽快推动项目落地。

首清奥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来永泰县考察

  (陈斌书记与考察团展开座谈)